学院新闻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感动校园人物励志分享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9 发布人:张煜唯 张腾 马兴东

  青春绽放精彩,拼搏书写未来。为进一步发挥身边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应我院邀请,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的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励志分享会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陈凯、徐崇飞的四年相伴,相扶相持,他们用一背一抱最朴实的动作诠释着真挚的兄弟情;柳翊平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他用不懈的努力将山东理工大学推向了“创青春”的领奖台;失物招领团队成员坚持岗位,倾情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郭赛、王长泽善于思考,刻苦认真,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开启了知识的殿堂。几位宣讲人积极与在场的学生互动交流,结合亲身经历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就如何创业、考研复试等给大家以真诚的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是将在第二届“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寻访活动中树立和挖掘的近两年在自强励志、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十位“感动校园”学生人物分成三组宣讲团,由学院预约邀请到学院给学生做励志分享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接下来,由我院组织的多场优秀学长报告会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