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4 发布人:周翔 张腾

  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六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早上,学生会体育部在操场组织了一场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同学们带着敬意的目光注视着国旗缓缓上升。随后,同学代表何帆在国旗下以“弘扬五四精神,再创青春辉煌”为口号,向广大商院青年发出倡议。倡议书集中体现“高擎五四火炬,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继承五四传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再创辉煌”三个主题,鼓励广大青年铭记历史,积极号召党的响应,创造美好未来。全体同学仔细聆听,深有所感。
 


   
中午,食堂门口,举行弘扬五四精神签名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在红幅上签下庄严的一笔。

    据悉,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学院将陆续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勿忘历史·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感动校园人物、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