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届新青年发展论坛之分论坛四——向钱看,更向前看

发布时间:2015-05-31 发布人:郑梦莹 巩琦雯

    530晚,以“向钱看,更向前看”为主题的第二届新青年发展论坛之第四分论坛于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特邀12级研究生季永宝、金融1103王华然、经济1103郭赛及经济1101王文生等四位优秀学子传授考研考博经验,分享心得体会。

    论坛分为经验分享、答疑两个环节。四位学子从大学生活、学习方法等方面与同学分享自身经历。季永宝讲到,在大学最重要的是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人云亦云。王文生送给与会学生四句话并勉励同学不要荒废大学时光。王华然、郭赛向学生详细总结英语、数学、政治和专业课的考研技巧方法。最后,他们就现场同学所存在的考研疑惑进行解答和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考研心态,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考研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