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5-05-31 发布人:贾馨茹 张腾

  5月30日下午,商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开幕。院长李平、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光坊主持。


 开幕式上,王光坊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旨在全面落实学校加强体育工作意见,扎实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丰富学院学院师生学院文化活动,增强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学院师生交流。学院将在每年4—5月份举办春季运动会,运动会将结合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师生趣味运动会,增加师生合作参与项目及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相关竞赛项目,在促进师生交流、愉悦锻炼身心的同时,积极为备战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选拔优秀人才。


    随后,李平宣布商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开幕。最后,王光坊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参赛师生取得好成绩。开幕式后,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就位,第一比赛日的比赛正式开始。师生们在跳大绳和九张牌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