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届新青年发展论坛之分论坛六——创业先锋论剑东校

发布时间:2015-06-03 发布人:杨芳芳、张筱玮

   6月2日晚,以“创业先锋论剑东校”为主题的第二届新青年发展论坛之第六分论坛于四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优秀创业人物李文亮、王旭和张鹏讲述创业经历,分享创业体会。

  

    论坛分为创业故事分享和答疑两个环节。三位优秀创业学子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创业途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创业的收获,并给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鼓励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积极加入他们的团队。在即兴演讲环节,王旭认为,比起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在创业实践过程中的收获更为丰富;李文亮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学习不分年龄和级别,要抓住每分每秒进行学习;张鹏用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坚持的意义。答疑环节,对于“团队之间如何进行合作”这一问题,李文亮就分工细致,细节用心和及时沟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回答。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于创业的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在创业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