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才艺展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5 发布人:赵蕾 杨亚茹

  为展示商学院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和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和谐、团结、友爱的宿舍情怀。6月4日晚,商学院宿管委于北苑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晚会暨宿舍才艺展示大赛。东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董晓鸣、宿管委指导老师沙作彬以及广大商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才艺展示大赛在富有节奏感的健美操表演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三位主持人向到场观众介绍了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伴着热烈的掌声,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展示大赛正式开始。董晓鸣首先致开幕词。之后,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9#407宿舍带来诗朗诵 《少年中国说》,她们以铿锵有力的言语展现出近代先贤对后世国家少年的期冀;4#513宿舍带来经典歌曲《情非得已》,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引来观众们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董晓鸣、沙作彬、公寓管理员等分别为宿舍文化节活动中取得优秀奖励的代表颁奖。引人眼球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在表演者与评委的互动中,领略了魔术的魅力;清新柔美、温婉动人的手语操表演《倔强》将全场观众带入了爱的海洋。紧随其后的相声表演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舞蹈《Beautiful》轮番上映,精彩绽放。悠扬的小提琴曲《假如爱有天意》将大家带入一种梦幻的情境。晚会在钢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圆满结束。最后,评委对此次晚会的节目进行打分并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诚挚。此次才艺展示大赛的顺利举办,为宿舍文化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丰富了公寓文化活动,展现了商学院宿舍文化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