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我院举行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助学金申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0 发布人:

  519日下午,我院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助学金申请工作会议于1号教学楼西二合堂举行。该会议由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庄淑雯主持讲解。



  会议伊始,庄淑雯从生源地贷款一词入手,讲解了生源地贷款的含义、贷款期限及贷款条件。随后,她就山东理工大学生源地贷款申请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申请人需要填写山东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其次需要完成网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注册申请(再次贷款不需要注册),注册完成后,学生需要与共同贷款人持有效证件到县资助管理中心办理贷款手续,并且办理签订贷款合同,最后申请人在到校报道时,提交受理证明即可完成贷款。为了让学生更加明白贷款环节及注意事项,她通过实例对贷款环节进行了讲解,并且针对查询受款后支付密码修改一事做了特别叮嘱。会议的最后,她对提交申请表时间、贷款金额、贷款条件及学生户籍信息事项做了进一步的概括,并且一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关于启动2016-2017学年生源地信用贷款助学金申请工作通知已经在商学院官网发布。(赵茜茜 逯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