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MPAcc助你成才——商学院研究生成长论坛第二期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1 发布人:

      519日下午,商学院在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成长论坛第二期主题活动,这一期的主题是——MPAcc(专业会计硕士)助你成才,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齐鲁光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活动。

    齐鲁光老师从我校设立MPAcc的决定入手,针对我国开设MPAcc情况、MPAcc教育目标及课程设置、MPAcc认可度及MPAcc就业去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从商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对我校开设MPAcc的初步安排、开设MPAcc的依托学科及优势、我校学生考研选择本校的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齐鲁光老师与学生做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本校MPAcc导师的安排、MPAcc专业的择校及MPAcc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差别等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对MPAcc的进一步认识,有利于在校本科生,尤其是是想要报考MPAcc的本科生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可以更明确、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和准备。(盛豪 苏宏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