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我院举行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30 发布人:

    5月28日下午,我院五人制足球比赛于东校区操场举行。各个不同专业组成的六支男队、四支女队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参赛队伍两两对决,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获胜的两队进行决赛。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男子组比赛场地上,一次次精彩的传递、拦截引来阵阵喝彩。选手们斗志昂扬,拿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争胜。急速地奔跑、快速地反应,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认真和专注。精彩地进攻、凶悍地防守向我们展现足球的魅力。另一块场地上,女生们一改往日的文静,在运动中展示出激扬的美丽。虽然没有男子组激烈的对抗,但是比赛过程也同样精彩。在比赛中,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示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即使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同样没有放弃。在终场哨响起之前,自始至终全力以赴。虽然技术水平并不专业,但是精神并不亚于专业选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中15级工商管理系、15级金融系和13级工业工程系晋级,女子组中15级金融系和14级金融本系晋级。据悉,根据赛程安排,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5月29日举行。届时,女生组将举行决赛,男子组将再次进行两场小组赛。男子组决赛将以循环赛形式于下周举行。(于堃 范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