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我院学习方法工作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8 发布人:

    67日下午,我院于3号教学楼311室开展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桑军帅主讲,15级各班学生代表组织参加。



会议伊始,桑军帅首先针对学习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他特别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科创比赛的经历。他讲到学习成绩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前提,在学习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做到学有所悟。经常参加一些与之相关的竞赛活动,不仅可以加深对专业课的理解,同时更能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紧接着,桑军帅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和经验。他谈到学生工作重在团队协作,习总书记说“独行快,众行远”,学生工作亦是如此,众人共同努力才能达到好的工作效果。这就要求团队成员要有责任心,能够将本职工作做到细致。对于思想和生活各个方面,他指出要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方针,用“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要求勉励自己,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时代青年,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最后,他就如何协调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作了具体阐释,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其他疑惑作了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桑军帅从“学习”、“工作思想”、“生活”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使与会同学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夏明晶 印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