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我院16级新生高数期中模拟测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1-18 发布人:

为检测2016级同学入学以来的学习水平与学习效果,更好的查缺补漏,经学生会与辅导员协商,1118日晚于三号教学楼组织全院同学进行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自测。



考试伊始,监考员对考试规定做出简单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和考试事项。随后,监考员为同学们发放试卷,并告知同学们可提前交卷。考试期间,我院辅导员与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对考场进行巡查,并向监考员询问考试出勤以及考风等相关情况。整场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虽是模拟测试,但考生们却严肃对待,认真答题,没有丝毫懈怠。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信心满满,有序交卷。走出考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为大一新生,对于本次考试我们十分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成绩是次要的,通过这次考试尽快的查缺补漏,才能达到考试的最终效果。”



本次高数期中自测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测验,意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自测、自查、自评”,以便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同时也是让老师对学生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进而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做一个有力的铺垫。(于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