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举办“管院下午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人:

  1219日下午,管理学院“管院下午茶”座谈会在4号楼109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辅导员沙作彬、曹睿与学院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畅谈2018”。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听取了同学们2018年的学业规划。高厚礼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近况,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珍惜学习时间,利用好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平台。

针对同学们在考研就业、考证学习等方面疑问,魏法汇鼓励大家放弃功利想法,从学习知识的初心出发,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每一次考试。根据自身的兴趣和能力,做好学业规划,注意积累。座谈中,有同学还提到出国留学的问题,魏法汇建议该同学在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国留学,通过留学可以增长见识,拓宽国际视野。

 

  

“管院下午茶”是管理学院畅通信息渠道,增进学院领导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每周二下午,学院领导都会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每期确定一题,以轻松的聊天形式、真诚的交流态度,交流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沙作彬 李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