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

         41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9室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高群主讲,院辅导员曹睿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高群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新学期不要在英语学习方面松懈,要有意识地提高英语水平。争取在大学期间考取英语四级、六级证书,使之成为同学们未来就业的“助推器”。随后,她对缓考、补考、选课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缓考和补考,她提到以下三点:缓考一定要在考试之前递交申请,申请成功后才可参加缓考,缓考成绩以实际成绩为准;若同学忘记递交申请,则考试按缺考处理;一旦考试不及格参加补考,考试分数最高为60分。同时,她强调,学校规定平均绩点超过70才可顺利毕业,同学们平时要注意自己绩点的完成。

关于选课方面,高群介绍到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相应的课程,并注意完成学校规定的14个学分。她建议同学们在学而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选修双学位,扩充自己的知识范围,为日后的求职就业增加优势。最后,高群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她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加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课余活动,切莫虚度大学时光。



    此次活动的举行,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疑问,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魏钰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