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发布人:

    41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9室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信管系主任张立涛主讲,院辅导员曹睿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张立涛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及学习情况详细讲解了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他认为同学们应当积极考研,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为踏入社会积累经验。他讲解到信管系学生的考研方向首先应该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两大类,其次是行政管理等专业,同学们可以在报考时详细了解学校的招生简章。张立涛强调同学们对于学习专业课时应当选择主攻课程,例如:软件网络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等。

    关于目前企业的招人问题,每个企业对于员工学历比例极为重视,学生的学历不仅影响到工资问题,更直接影响到工作问题。他提到,目前同学们处于大二阶段,可以去参加更多的课外活动,学校的推免名额不仅是看学生的平时成绩,更注重学生平时的活动量,对于获得国奖的学生更是关注通过活动为自己取得一定的阅历。他强调,同学们对于平时的学习不仅仅是要学习知识,更是要从多方面提高自己,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信管专业应当利用自己的专业特性去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自我的能力,吸收经验,才能在进入社会的时候寻求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最后,张立涛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有利于信管专业学生的目标设定,调动考研的积极性,助力学子健康成长。李瑞峰  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