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人:

         424号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9室举行“管院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由会计系老师田璇老师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田璇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既活跃了气氛,又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态。她讲到,会计专业的一名15级学生考出注册会计证,这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那名同学不但目标明确,并且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同学们在平常的学习中也应当确立自己的目标,对于学习不松懈,不放弃。紧接着,田璇讲到,目前会计的同学们面临着初级会计考试,不少同学已经做了许多前期准备,同学们应当遵从考试大纲进行学习,多次进行模拟试炼,按照考试状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划出考试内容的侧重点,明确题目的考察重点。她还强调到,五一小长假来临,一些同学准备出去游玩,她希望同学们应当先以此次考试为主,把握最后的冲刺时间,争取考出初级会计证。其次,田璇认为同学们应当多读书,了解各方面的知识,目前人工智能的出现已经对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形成问题,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将眼光放远,保持学习的积极性,积极适应这个学习的社会。另外,同学们在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也要提升,增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能力。田璇讲到,同学们应当掌握终身学习的能力,对于老师布置的上台讲题的任务积极完成,增强自身能力,快乐并且动力十足的学习,夯实基础,成为领域内的人才。



           最后,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了解考研和初级会计考试的相关信息,有利于同学们学习氛围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