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闫秀霞)

发布时间:2018-06-22 发布人: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

部门(单位)名称:  管理学院                            2018  6 20 

 

闫秀霞

 

副院长

科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分管本科教学(含双学位)、实验室建设工作

一、    负责本科生专业建设规划、教学计划编制与执行、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与控制、教学评估以及教学相关的学生管理工作;

二、    统筹相关教学活动资源,分管本科生教学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三、    协调和检查各系教学管理工作,管理外聘教师;

四、    负责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设备采购计划的编制、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五、    分管教学管理中心和实验室,联系工业工程系.

廉政

职责

1、在本科生转专业的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做到程序科学、公开,标准明确、公开,不徇私情;

2、实习经费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经费的使用要严格履行领导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预算执行,不得挪作他用,严格报销手续,确保实习经费对学生实习效果的保障作用;

3、在实验设备采购计划编制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预算执行,做到程序科学、公开。

风险事项

风险点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

(级别)

1

本科生转专业:院系确定面试范围时,容易偏袒部分熟悉的学生,易对不了解的同学造成不公正;转专业过程中、评委老师意见不一,部分老师只看某一项而打分,造成整个评分有失公允;综合排序计算标准确定的主观性较强,有人为因素影响。

1、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

2、工作中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增强责任感,发挥教授委员会的作用,提供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

3

 

2

实习经费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经费使用时把关不严,容易造成浪费,挪作他用、超支或流失。

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

2

 

3

实验设备采购计划制定中,论证不充分,容易造成浪费。

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办事,发挥教授委员会和专业老师的作用,减少工作失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