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计划平台

管理学院初心实践团走进东方财富证券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人:

    7月16日上午,经充分准备管理学院初心实践团正式开启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南门集合进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随后,实践团乘公交前往东方财富证券公司淄博营业部。到达实践地后,实践团与东方财富证券公司投资顾问总监刘晓杰进行了实践活动的对接,他详细说明了预期的调研预期成果同时保证实践团队在实践期间公司会全力配合。完成接洽工作后实践团成员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公司,在参观过程中从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大致了解公司的基本职能和工作流程,获取更多关于证券专业知识的同时与工作人员初步建立了关系,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打好了基础。



  接着,总经理许培明亲切热情地接待了实践团队,对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队长杜田羽向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证券投资平民化”的实践主题,总经理在了解了实践主题后为实践团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一天的实践,队员们对接下来的社会实践充满信心,在听取了专业人士的意见后,实践团对实践课题有了更深的理解。(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