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计划平台

智慧高青行举办得益乳业智慧养殖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人:

智慧高青行举办得益乳业智慧养殖业调研活动

 

2018726日上午,智慧高青行实践团队前去得益乳业进行智慧养殖业调研活动,实地调研高青县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智慧养殖业的发展实情,结合高青智慧城市建设实情,总结智慧养殖业发展经验,为新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726日上午,实践队和木李镇政府取得联系,讲明此次实践调研团举办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后,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木李镇政府的帮助下,顺利到达得益乳业生产基地。



随后,社会实践团队正式进入得益乳业开展本次关于智慧养殖业的调研活动。在得益乳业戴经理的带领下社会实践团队先后参观了得益乳业生产线,乳牛养殖基地以及得益乳业在的发展现状和企业宏图。通过戴经理的详细讲解实践队了解到:得益乳业目前打算在高青县建立三个生产基地,并且目前正在尝试产业链式发展模式,承包两万亩农田,将奶牛粪便进行农作物种植,一方面通过种植农作物带来一部分经济效益,一方面有效的处理了奶牛的粪便。

下午,实践队对得益乳业的部分员工发放了有关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养殖业建设的调查问卷,调查居民对当地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养殖业发展的了解程度,并深度了解智慧城市发展现状及不足之处。

此次智慧高青行举办得益乳业智慧养殖业调研活动旨在实地调研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养殖业的发展现状,以高青县智慧城市建设为例,举一反三,为新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提高养殖业方面的相关建设经验。(高珊 胡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