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管理学院举办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5 发布人:

10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讲座,此次讲座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研究院导师李阳阳主讲,管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李阳阳从项目背景、专业介绍、项目优势、学生要求四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该项目。她指出项目的合作伙伴是位于美国迈阿密排名全美第七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这所大学的强势专业为工科和商科,本项目提供的两个专业分别是国际商务硕士和金融学硕士,于全美均排名靠前。除此之外,该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定制式培养计划,由博士生导师执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在学业方面,李阳阳讲到此项目的学制为一年半,半年国内学习,一年国外学习,便于同学们更快的拿到硕士学位证。同时,学费低廉也是该项目的特点,整个项目的学费为17万,包括国内国外课程学费、语言培训费用、留学服务费用等。另外,本项目对同学们提出了GPA成绩不少于3.0托福不少于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国内修满12学分取得国内本科毕业证的要求,满足以上条件的同学才可参与该项目。

这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节省时间金钱并取得读国际名校的机会,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思考,解决了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存在的部分疑惑,有利于学生个性发展。(余邦正 杨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