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学快讯]程钧谟为教工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08 发布人:

11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程钧谟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206会议室为学院党支部书记上了“立足学科专业,结合社会实际,深入参与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实践中去”专题党课。

程钧谟在课堂上讲到,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已经成为山东省“第一工程”,也是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重要研究课题,以及学科深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程钧谟在课堂上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他讲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策学习,做到再学习、再深化,吃透弄懂;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创新驱动发展要求,立足学科专业,积极把专业建设发展、科学研究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实际问题、实际需求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要立足学院“山东理工大学新旧动能转换研究中心”、专业学科优势等现有资源,同时积极协同政府、企业、社会力量,搭建团队,形成合力,努力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践中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上台阶,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