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学快讯]管理学院党课培训之小组讨论、观看录像《力量》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3 发布人:

  113日下午、5日晚,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1教室及一号教学楼西一合堂教室举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及党课培训之观看录像《力量》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两次活动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3日下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组长选题,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行动方略、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等方面展开讨论,全员参加,共同探讨。入党积极分子们都饱含热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讨论,大家对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5日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录像《力量》,其主要赞扬了沂蒙人民的革命精神。录像讲述了用乳汁救伤员的“沂蒙红嫂”明德英、看到了带领姐妹们用肩膀为战士搭建火线桥的“沂蒙大姐”李桂芳等人的真实故事,展现了沂蒙人民为赢得战争的胜利,为保护祖国抗战的八路军战士牺牲小我的英勇事迹。他们的故事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只有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能把共产党放在心上,要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五有”大学生。

  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自身所肩负责任,加深他们对入党过程、党的领导的进一步理解,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坚实基础。(尹福彬 尚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