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学快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人:

  1115日晚,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桑率然负责,学院会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榜样3》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宋书声,几十年如一日从事马列经典著作的翻译工作;贺星龙,18年坚守为村民出诊;李元敏,自幼随父支援边疆,临危受命殚精竭虑;王淑芳,投身北斗导航事业,逐梦太空为国争光……除此之外,还有无数的各领域领袖正在为国奉献,争当先锋。《榜样3》将他们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感动着每个党员的内心,震撼着每个党员的灵魂。

  观看结束后,广大学生党员深受感染和教育。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的新鲜血液,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先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据悉,学生党员在会议结束后会写观后感,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李宜珊 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