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第四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人:

        管理学院程钧谟院长、工业工程硕士点负责人董会忠教授于20181116日赴重庆参加了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MEM教指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唐继卫副巡视员、MEM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叶金福,委员王孟钧、王雪青、卢向南、苏秦、郭波、胡祥培、魏一鸣、鲁耀斌、蒋祖华、刘贵文、李启明、王文顺、梁昌勇,副秘书长张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大会。来自全国105MEM培养单位(包括即将新并入的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和项目管理领域的部分授权单位)研究生院和培养院系的330余位项目负责人和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对MEM专业学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总结,提出了MEM专业学位未来的发展思路。大会重点围绕MEM教育创新与实践、MEM六门核心课程指南编写、MEM学位论文标准等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