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召开“易班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人:

  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易班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高甲杰主讲,学院易班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高甲杰对近期易班使用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让同学们对易班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高甲杰对易班的进一步建设做出了指导和要求,从易班推文、易班群聊天、易班话题发布三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对易班使用提出建议。针对部分班级存在推文质量不高的问题,高甲杰指出,要提高推文质量,积极发表传播正能量的文章。易班负责人要调动同学们使用易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同学们多通过易班发表个人随笔等有意义的推文,让易班真正发挥作用。针对易班群聊天功能,高甲杰建议班委等可将活动通知等消息通过易班发布,有效利用群投票功能,并积极进行轻应用的搭建的工作,增加易班的实用功能。此外,他还提到了易班的相关评比办法及奖惩措施,并欢迎同学们对易班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易班站长王怡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阐明了易班对班级建设的辅助性作用,并公开表扬了十月份易班评分较高的班级,优秀班级交流了易班建设经验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易班使用的技巧,使同学们意识到到易班是班级建设宣传的良好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使用易班的积极性。(于帅 李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