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与淄博热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与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人:

  11月7日,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开启了双方携手共进的美好格局。山东理工大学查玉喜副校长、教务处任传波处长、王洪忠科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院长程钧谟、副院长闫秀霞、物流与供应链团队负责人史成东;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汪德刚董事长、耿庆祥副总经理、王荣鑫副总经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查玉喜副校长及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汪德刚董事长分别致辞,真诚表达了双方精诚合作、共创共赢的愿望和信心。
  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厚礼书记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汪德刚董事长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任传波处长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耿庆祥副总经理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

  相关领导共同为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是学校与企业联系的纽带,是企业的窗口,是学校的第二课堂,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阵地。两个的基地的建立,不仅能提升公司科技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为学校因材施教、实践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