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与顺骋汽车集团签订教学科研实践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人:

  齐创造、共担当、同分享既是顺骋汽车集团的企业文化,也体现了山东理工大学和顺骋汽车集团校企合作共同愿望。
  2018年11月9日,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顺骋汽车集团共商校企合作,并隆重举行《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院长程钧谟、副院长闫秀霞、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新军、滕兴乐;顺骋汽车集团董事巩利贤、人资总监温全衡、鲁中事业部总经理宋希明、大众事业部总经理李先超等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教授,代表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高教授强调,管理来自实践,校企合作的意义就在于把企业的标准化、程序化提前介入了教学,真正实现了把理论与实践相接的教学模式。
    顺骋汽车董事巩利贤、人资总监温全衡、鲁中事业部总经理宋希明分别就顺骋汽车企业的发展、行业现状与未来、顺骋的人才计划、企业战略与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的实施规划等进行了说明。

  校企合作是学校向企业学习、借鉴、了解社会的窗口,是学校和企业的相互学习。双方一致认为,要把校企合作这个平台搭建好,把实践做到实处,增加企业与学校的互动与接触,让这个平台把人才培养的效应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