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管理学院举办出国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发布人:

  12月6号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出国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生交流科主任尹美英主讲,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尹美英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她指出,出国留学不仅有利于同学们锻炼独立能力,提高语言水平,还可以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宝贵的留学经历会为同学们的人生添彩,为大家的未来开拓更多的可能。接着,尹美英讲到,目前学校设有“国际交流资助”、“学位互授”、“交换学生”、“海外学习”、“3+1+1本硕博连读”、“暑假短期”共六个出国留学项目。每个项目都对学生有专业或成绩上的要求,只有达到符合要求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出国项目。她建议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出国项目对相关语言成绩的要求,以便提前严格要求自己,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随后,尹美英分别对出国项目进行讲解,同时也对不同项目的不同之处做出对比分析。她讲到,有的项目会对学生做出一定的补贴甚至免除学费,以减同学们的经济负担,只要同学们通过积极努力,就可以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最后,她讲到了出国留学必要的三个步骤,一是要学好专业课,强化外语学习;二是要提前在户籍所在地办好护照;三是要根据不同国家的签证开设存款证明。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学校进行的出国留学项目,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契机,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自己的人生方向。(余邦正 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