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开展“最美笔记”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人: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管理学院于129日至1214日在四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最美笔记”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面对学院全体学生展开,由学院学习部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评选方式为学习部工作人员现场翻阅笔记,依据书面整洁度、内容准确度、逻辑条理性、形式创新度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并根据笔记的具体情况酌情加分。在评选过程中,各评委仔细察看参赛选手的笔记,用客观、公正的态度对笔记进行评分,保证分数的合理性,并对笔记进行了点评。统分结束后,共有李莎莎等12人的参赛作品获得“最美笔记”称号。据悉,此次评选结果经过审核,将通过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据了解,学院每学期都会开展最美笔记”风采评选活动,并将整理优秀笔记的照片以及信息,展示在三号教学楼大厅展板处。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开展笔记评选活动来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有效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促进同学们学习进步和自我发展。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增强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塑造管院学子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营造“记笔记,重课堂”的良好学习氛围。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设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杨祎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