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中华会计杯“第八届全国财会大赛比赛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16 发布人:马龙泽 熊岗鹏

   在当前会计人才的竞争的背景,为践行吕传毅书记对于五有人才中对“有专门知识”的要求,会计学社将带动山东理工大学学子的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并充分调动广大财会学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社团指导老师,会计系系主任乔贵涛老师给社团参与人员进行了赛前的指导。


乔老师指出,会计人才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关系到国家经济繁荣的大局。因此培养更多的会计专业人才,成为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本次社团承办这次大赛,使同学们可以积极获取相关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实战能力,并且有利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业发展,因此社团一定要重视本次活动,力争最高水准的完成这次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乔老师补充道,希望社团中的各位成员都可以有效的参与进来,各部门之间积极协作,为管理学院乃至山东理工大学的在校学生创造良好的会计比赛环境,实现社团严谨治学,精专技能,精益求精,服务社会的宗旨。使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活动后期,增加同学们对会计知识与技能的了解与认识,提高对会计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