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户外先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发布人:张明路 熊岗鹏

  逐渐适应了山理的大学生活,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户外先锋社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10月20日社团正式纳新,当晚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开始由会长携各部长相继为萌新们介绍社团的主要职能及各部门的工作方向,紧接着是社团成员参加骨干竞选,到场的成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展示自己,并顺利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使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激起了成员的活动积极性!



  在加入户外先锋之前:你是否设想过来一场风花雪月、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后却因经费不足不得不放下这份执念?周折许久解决了经费问题又因缺少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而久久迟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岛,因为户外先锋,让一群热爱运动,钟爱旅途风景的人相聚在一起。在这里,有一群与你一样期待着旅程的挚友,只要你敢想,不需过多的钱物,背起行囊就可以出发!
  加入户外先锋,只是一个刚刚开始的梦、一个永不结束的故事……芝兰玉树,我们一起同行! 逐渐适应了山理的大学生活,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户外先锋社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10月20日社团正式纳新,当晚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开始由会长携各部长相继为萌新们介绍社团的主要职能及各部门的工作方向,紧接着是社团成员参加骨干竞选,到场的成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展示自己,并顺利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使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激起了成员的活动积极性!

  在加入户外先锋之前:你是否设想过来一场风花雪月、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后却因经费不足不得不放下这份执念?周折许久解决了经费问题又因缺少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而久久迟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孤岛,因为户外先锋,让一群热爱运动,钟爱旅途风景的人相聚在一起。在这里,有一群与你一样期待着旅程的挚友,只要你敢想,不需过多的钱物,背起行囊就可以出发!加入户外先锋,只是一个刚刚开始的梦、一个永不结束的故事……芝兰玉树,我们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