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人:

  12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四号教学二楼报告厅组织部分师生统一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此次大会内容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人员。

在观看之前,确保到场师生能顺利观看大会盛况,学生工作人员提前调试好音响设备,参与观看活动的师生有序到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会开始前,同学以自由讨论的方式浅谈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10时,大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聚在一起认真收看直播。大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名单当看到自己的榜样受到表彰时,同学们不禁赞叹,并为之鼓掌增强向榜样看齐的斗志。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积极学习总书记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同学们受益颇深,深刻意识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同时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观看活动带领学院师生一起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师生意识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与担当,青年人要肩负起祖国和人民的希望,砥砺向前,做好新时代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此次观看活动激励同学们以“五有”人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努力。(于帅 韩召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