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人:

  1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许敬老师主持本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学院初选,共30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活动伊始,许敬指出开展“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答辩会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此次活动首先进行学生自我陈述,随后评委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根据学生综合情况及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奉献之星”2名、“创新之星”2名、“学业之星”2名、“实践之星”2名、“健康之星”2名


紧接着许敬宣读候选人答辩顺序,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针对所要评选的奖项,每个人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每位候选人针对自己在相关领域的主要经历在校期间的基本表现、获奖情况等方面展开陈述,评委针对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和交流。

“九强·五有之星”是管理学院授予学生个人的最高荣誉,要求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近两个学期综合考评名次要求均位列班级前30%。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综合型管理人才,学院以此次奖学金的评选为契机,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周红  程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