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社团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人:

  12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社团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大会此次活动邀请学院辅导员老师列席指导,社团指导老师朱振中、曹睿、乔贵涛担任评委,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评分细则。此次答辩共14个社团参加,答辩时间为五分钟,要求各社团会长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汇报。答辩期间,仙奕围棋社立志于“奕”与“家”文化的融合,以棋会友,旨在传播围棋文化;军迷社以“学以立人,聚以凝力,习以健体”为宗旨,聚集喜爱军事的同学;文毅家园举办“彩绘雨伞,温暖校园”活动,传递爱心……14个社团积极展示社团风采与汇报年度工作总结,切实做到了响应“五有”人才的号召,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开拓学生视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不足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指导,社团负责人和评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评委们都一致对社团过去一年的努力表达了认可,并对各社团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Aloha尤克里里社团成员演唱歌曲《魔鬼中的天使》为评优大会圆满结束拉下帷幕。

此次总结暨评优大会的举行是以社团长远发展为核心,以引领学生兴趣爱好为目标,以维护社团稳定发展为基础。通过本次大会的举行为社团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有助于促进各社团自我完善,加强了社团与指导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桥梁。(杨朝君 程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