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12-22 发布人:

  12月22日晚,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社联主席团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由老师及2015级学长学姐为社联和社团同仁们拍摄的祝福视频,视频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理解社团集体精神。紧接着,各社团现任会长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社联主席蔺新慧对各社团会长以及社联全体成员一学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随各社团进行节目表演。MD舞团群舞I Love You》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日新曲艺社的《智取威虎山》幽默而不失深刻,歌曲《董小姐》、诗朗诵《有梦才有远方》、双截棍《棍舞狂沙》、尤克里里弹唱《晴天》等节目也令台下同学们目不暇接,充分体现了管院学子自信昂扬的姿态。除此之外,在节目表演的中场阶段,同学们参与“我是卧底”游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活动最后,社联成员代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现社团文化特点、树立社团新风貌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对社团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杨祎璠 李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