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0 发布人:

1220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云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主持,获奖学生及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典礼伊始,高厚礼代表管理学院致辞,他讲到,学院注重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和交流,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学院设立“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的内涵,坚定理想,专心学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秉承慈善精神,回馈母校与社会。随后,刘云红代表集团进行颁奖发言,她谈到,“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专门知识、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也是企业招揽人才的目标。她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最宝贵的知识和能力财富,谱写出人生亮丽新篇章。

“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设有奉献之星、创新之星、学业之星、实践之星以及健康之星5个奖项,共评选出张宗港、吴浩、庞琮远等10名获奖学生。随后,刘云红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获奖学生庞琮远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讲到,作为管院学子,要将管理理念运用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开创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综合性管理人才,“九强•五有之星”是管理学院授予学生个人的最高荣誉,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以此次奖学金评选为契机,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李宜珊 姜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