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人:

为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操场举办“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院部分女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参赛者表示热烈欢迎,女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前往活动场地。随后,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六个比赛的不同规则.

在“吃货女神”比赛中,参赛女生需要按照规则握着手中的奶茶,喝光奶茶并按响身前的铃铛,才算完成挑战。伴随着裁判的哨声,获胜者一一产生。同时,在“运动女神”评选赛中,参赛者们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热火朝天的练习踢毽子。在比赛中,女生们精准的接住毽子,引得观众连声叫好,每一位参赛者都出色的完成了比试。而在“美妆女神”评选赛中,女生们两两一组,按照比赛规则为对方涂口红,参赛者们通过交流沟通提高效率,快速完成高质量作品,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对“美妆”成果作出点评排名。



另一边,是“文艺女神”评选赛,比赛要求参赛者先抢到桌上带有话题的,说出歌名,并唱出一句歌词才算成功,所有参赛者都奋力跑向长桌,为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努力。而在“智慧女神”评选赛中,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成语接龙,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女生们答出成语。最后是“气质女神”评选赛,参赛者通过工作人员给出的主题词条说出相关诗句,比赛过程中,女生们流利地答出主题诗句,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学盛宴。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和男女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为未来更高效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余邦正 冷育萱)(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