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生组织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研究决定,开展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面向全院选拔聘任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会主席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岗位设置

学生会主席1

学生会副主席3

学生会秘书处主任1名

学生会副主席兼新闻中心主任1

学生会副主席兼易班工作站站长1

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1

二、换届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选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选拔范围

面向学院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竞选条件

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学业成绩优良,近一学期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名次不低于班级或专业半数,无不及格现象。

五、换届流程

(一)个人申请。符合竞选条件的同学于3月13日(星期三)晚7:00-9:00将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四份交至3号教学楼411办公室,并于同日晚7:00前将报名表(附件1情况一览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glxyxshmsc2018@163.com)。

(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公开选举。

1.选举采用演讲答辩及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进行。各候选人通过现场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讲答辩;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现场抽签决定所在小组。

2.候选人演讲答辩流程要求如下:

自我介绍(包括学生工作经历等

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

委提问

3.答辩时间为314日(星期四)下午,答辩地点四号教学楼(具体选举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每位候选人答辩时间控制在3-5分钟。

     4. 各候选人选举完成后,由评委现场评价

(四)公示。公示三天,期满无异议后公布换届结果。

六、其他说明

竞选过程中严格杜绝营私舞弊行为,确保各项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换届过程接受全体同学监督

 

附件1.附件1.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x


附件2.附件2.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情况一览表.xls


 

 

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