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发布人: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学院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及17、18级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美化校园、仪式启动、尊老爱老、安全交通四个环节。首先,学院18级志愿者身穿麦穗计划马甲对体验式劳动区域中的草坪进行清洁,配合体验式劳动的展开。劳动结束后,学院于东校区操场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部分志愿者参加。仪式伊始,主持人徐静帆到场人员表示欢迎,指出学雷锋系列活动对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及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具有深刻意义,倡导大学生深入社会,践行雷锋精神。随即,志愿者代表刘晓艺发表讲话。她对志愿服务精神及奉献精神作了讲解,并提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的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志愿活动。



  随后,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校内志愿者分别前往金乔老年公寓张店区九级村老年公寓开展“尊老爱老”活动,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将雷锋精神化实际,以行动领悟新时雷锋精神的内涵。此外,学院志愿服务部及麦穗守望者协会与Mgo轻时尚购物广场联合举办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引导人流通过地下广场,保证行人出行安全,防止意外的发生,为城市安全建设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管理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周红 韩召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