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人:

3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12会议室开展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宋金焱主讲,部分工业工程专业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宋金焱先分析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学习内容和未来考研方向。他讲到,工业工程专业在本科学习期间需要学习的知识较为广泛,建议同学们努力学习,考取研究生进行来精细化学习以期获得更好就业。对于课程学习方面,他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到,工业工程专业课程较多且较零散,学习起来难度较大,同学们要针对课程要做好相应的学习规划。同时,宋金焱着重讲解了英语课程的学习方法他建议同学们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一些英语辅导软件,便于在空闲时间学习英语知识,提前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打好基础。接下来,他还希望同学们在大一下学期大二学年多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创”等高质量创新创业比赛,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他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一定要有“四个经历”,即“社会实践经历”、“获得奖学金经历”、“学生会干部任职经历”和“创新创业比赛得奖经历”,这四个经历对以后就业和考研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中,宋金焱向同学们讲解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就业和考研前景,帮助同学们确立了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规划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姜文淇 徐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