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管理学院举办坎特伯雷大学国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发布人:

  4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特邀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国际班招生主管兼海外事务总监James Stevenson先生主讲,科林留学创始人、留学中心主管胥晓婧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胥晓婧介绍到,此次活动以“黄金时代下的中英文化交流”为主题以讲座的形式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英国坎特伯雷大学的留学项目,并在讲座现场直接发放预录取OFFER

随后,James Stevenson先生对本次交流活动做出详细讲解。他首先围绕“为什么要出国留学”这一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他指出,出国留学可以深入体验到一种新文化特色,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为今后走向世界打下基础。紧接着,他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学校优势学科。他讲到,坎特伯雷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许多学术领域位于国际前列,并为世界学术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交流活动中,James Stevenson先生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坎特伯雷大学的部分照片,强调了大学便利的交通及坎特伯雷城市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引发了同学们对坎特伯雷这座中古世纪小城的好奇。最后,James Stevenson先生向同学们讲解了坎特伯雷大学对学生成绩的具体要求,并强调雅思考试成绩对入学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出国留学的相关要求,帮助并引导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习计划和出国留学目标,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以后走向国际奠定良好的知识基础。(于帅 韩召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