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院级活动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人:邢琳琳 李晓倩

  411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四号教学楼206教室举办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此次答辩由管院社联组织策划部干事刘茜如主持,管院社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社联社团大众评审担任评委,管院全体社团参与。

  会议伊始,刘茜如介绍此次答辩的目的、评分规则与时间安排,并对到场评审及答辩人表示感谢。答辩正式开始,会计学社张海燕、慧语口才联盟薛白等十五个社团代表依次进行展示,对本学期准备举办的院级社团活动进行讲解,并通过PPT形式将活动宗旨、流程规划等进行细致剖析。如心晴驿站的母爱三部曲活动、Aloha尤克里里社团的谁是山理小曲库活动等,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着力打造社团品牌活动。答辩过程中,答辩人侃侃而谈,从容不迫地应对评委的提问,同时,社联主席团根据以往活动举办途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合理化建议,以保证活动切实可行。最后,由工作人员整理统计评分表,主持人进行答辩总结,对管院社团发展表达美好展望,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答辩通过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展示,促进社联、社团答疑讨论、交流经验,有利于充分发挥社联管理、服务、监督社团的职能,推动社团更好得组织开展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增强社团知名度,扩大社团影响力。相信在社联与社团携手奋进下,定能开创管院社团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