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发布人:

  4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17工业工程专业优秀学生韩胜良主讲,18级工业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韩胜良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他提出,同学们要树立认真负责的学习处事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提醒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将被动学习转自主学习,坚持以自律为自身学习的第一动力。此外,分享到,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合理划分、科学管理课余的时间


  随后,他期末如何开展复习工作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他建议同学们注意复习技巧,切勿存在一蹴而就的侥幸心理。紧接着,他结合自身经验同学们分享学习线、高首先要把握整体框架,对于理解性的知识点需要加强记忆,勤加练习,提炼出解题思路,并进行总结,便于学期期末的基础夯实和总结回顾。他认为线、高学、概率论运筹学四门功课联系密切,同学们要掌握好现在所学的每一门科目,将知识进行灵活的迁移运用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落实学习计划,对于存在疑惑的方面要及时老师、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有利于大年级的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