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五有”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06-01 发布人:

   61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东校区体育场举行“五有”挑战赛。此次活动由管院社联素质拓展部部长赵俊主持,社联各部门代表担任评委,社团、社联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赵俊强调活动注意事项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紧接着,社联主席李璐做赛前演讲。她提到,素拓活动作为社联的优良传统,在弘扬家文化、促进社联社团和谐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预祝参赛成员取得好成绩。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成员结队到比赛环节的特定场地,自主选择参与比赛环节的顺序。各组参赛成员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友爱、合理分工协作完成各个比赛项目。各组参赛成员在“飞花令”及“单词拼图”环节展现诗词储备的丰厚和英语单词的熟悉程度;在“正话反说”环节凸显反应之灵敏;在“花样数数”环节彰显思维的敏捷;在“急速排列”环节表现统一协作的精神;在“知音识曲”、“企鹅接力”和“运输金蛋”环节合理分工以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从而争取更大的获胜几率。

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成员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八项比赛项目。随着各个比赛项目相继完结,此次活动正式结束。最后,裁判统计分数,并在群里公布最终比赛排名。

       此次素拓活动有利于促进社团、社联成员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响应了“力争做五有人才”的号召。(刘香春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