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发布人:

  61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206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工作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张仕杰组织,齐鲁工业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宣讲团代表及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张仕杰介绍了此次与会成员,并对会议内容作了简要讲解,此次会议将就两校学生资助工作展开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随后,齐鲁工业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宣讲团代表就齐鲁工业大学的学生部门工作管理、学生处分工以及学生资助部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学生资助部门内部工作要分工明确,工作人员需要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同时,资助管理中心认真收取、汇总助学金贷款信息,严格审核、整理并录入助学贷款回执单及学生证明并积极解答各级学生贷款方面的出现的问题。随后,我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积极对助学贷款的还款情况作出提问。齐鲁工业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宣讲团代表对我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紧接着,我校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介绍校内勤工助学、校外兼职、阳光家教以及办公室管理等日常工作,并阐述我校校内勤工助学方面的优势并传授在此方面的经验。与会双方就工作方面进行积极交流,以实现更好的服务于助学资助工作的目标。

  通过交流会的交流与学习与会双方均受益匪浅,此次会议有利于资助工作的高效开展,真正贯彻并落实资助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