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人:

  6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程钧谟,副院长闫秀霞、孙秀梅部分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主持。


  表彰会议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会上,闫秀霞宣读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4个优秀党支部13教工共产党员11学生共产党员。随后,学院党总支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会议进行学生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高静静讲到,学生党员先锋队的成立是充分利用学生党员先锋队的灵活性、多样性特征,使志趣相同的学生党员能够发挥团队优势,强化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助力学院“五有”人才培养。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表彰会后,高厚礼为院学生党员讲授“学习新《条例》,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首先,他以入党誓词引出对新《条例》的讲解,他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新《条例》的特点、新《条例》中不可触碰的规定、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等方面介绍新《条例》学习课程。高厚礼强调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党员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随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要求”,对在座党员提出希望。最后,高静静总结发言,她希望与会毕业生党员时刻谨记党的严明纪律,不忘肩负党的使命,同时祝愿毕业生党员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此次表彰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交流和把握党的新理论,激励各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深入加强党性素质培养,增强党员意识,强化院党组织建设,同时结合学校“五有”人才理念,将院党组织发展计划落到实处,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王一诺 余邦正 李欣雨 杨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