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发布人:

  女贞花香弥漫的六月,毕业的骊歌再次唱响。6月21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院长程钧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闫秀霞,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校区主管杨冰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宗旨是着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即“五有”人才。学院为毕业生设计了一款取自“五有树”的“五有”银杏叶书签,寓意毕业生带着“五有”人才的奋斗目标,坚韧、沉着、正直、勇敢地走入社会。此外,这枚银杏叶书签,也代表着同学们与母校之间永远割舍不掉的情谊。

  随后,程钧谟将代表“五有”人才培养的接力棒交到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杨冰经理手中,象征着将学生在校期间的培育交接到企业手中,企业将提供给毕业生继续成长的平台,助力人才培养,为社会发展、祖国强大做出毕业生应有的贡献。最后,高厚礼、程钧谟、闫秀霞、高静静为获得毕业资格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并在“五有树”旁“争五有,绽芳华,携芳华,再出发”展板上签字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仅仅意味着一段人生旅程的结束,新的征程又将开启。毕业生们将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在创业奋斗中升华理想信念,在创新创造中点亮青春。(徐春凤 韩召洋 姜文淇 陈宇 宋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