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告

关于班级导师考核、聘任及调整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发布人: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班级导师考核、评优和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学生函[2019]14号)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班级导师考核

1、班级导师考核由“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各班级导师梳理本学年工作填写《班级导师工作总结表》(见附件1),于本周二上午下班之前上交学工办(4#203)。

2、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考核采用百分制,学生评价占70%,学院评价占30%,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学生评价。由学工办负责,参加评价的班级学生不少于班级人数的2/3,汇总所有学生的打分,所得平均分为该项得分。

学院评价。由“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领导小组”担任评议组,依据学生对班级导师的评价成绩,班级工作基础、班级导师工作投入程度和班级现实状况,同时查阅《班级导师工作手册》,给予打分,取平均分为该项得分。

学生评价分和学院评价分按比例核算成导师的最终得分。

3、此次考核学校分配给学院的班级导师考核优秀等次人数为10人。考评获得优秀的导师,由学院推荐2人参与校级优秀导师评选。

二、2019-2020学年班级导师聘任及调整

12019-2020学年班级导师聘任及调整工作由各系主导完成。

2、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只为本科一、二年级配备班级导师,本科三、四年级依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其他力量加强对学生进行指导。2017级的班级导师自然解聘,2018级的班级导师继续保留。如果2018级的班级导师本人因身体、工作变动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的,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

3、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学院2019级共设16个班级,有意向承担2019级新生班级导师工作的老师,可向所在系提交申请。各系根据申请人实际工作成效,统筹考虑,争取更多的博士、年轻教师加入到班级导师的队伍中来。

4、请各系将需要调整的班级导师书面申请、申请班级导师的《2019-2020学年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聘任结果备案表》(附件2)电子版周五上午下班前发给学生工作办公室巩丽老师。

学院依据《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制实施细则》,确定20192020学年班级导师的聘任及调整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

附件1:附件1:管理学院班级导师工作总结表.docx

附件2:2019-2020学年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聘任结果备案表.doc

 

管理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