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告

管理学院关于公布聘任班级导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布人:

各系室、中心,各学生班级: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432)及学校《关于开展班级导师考核、评优和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学生函[2019]14号)要求,学院根据《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制实施细则》具体规定,近期启动了2019-2020学年班级导师的遴选聘任工作。结合教师自主申报和各系推荐,经学院审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王文等31位老师担任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班级导师,现将班级导师及所带班级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希望受聘的班级导师认真学习《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制实施细则》(附件2),准确理解实施班级导师制的现实意义和相关政策要求,明晰班级导师的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和发展指导,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为全面优化学生成长成才氛围,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努力。

附件12019-2020学年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聘任结果备案表.doc

附件2管理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制实施细则.doc

 

管理学院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