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秋风十里,管院等你——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600名本科生与38名研究生将在管理学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在迎新现场,巨幅迎新背景墙吸引所有新生及家长们目光。我向阳而生,你为梦而来”,寓意着学院对新生们美好未来的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乘坐“五有”专列,抵达“五有”人才终点站各位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郑重地将自己的手印按在“五有树”树枝上,原本稀疏的枝干很快“生长”出了五彩斑斓树叶,寓意着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新生手持表达内心情感对话框与家长及舍友留念。新同学们通过资助咨询、身份认定、网上报道、材料收取、图像信息采集等步骤完成新生报到,同时领取专属于管院人的纪念卡包与钥匙扣正式成为管理学院的一员。                   









  

在迎新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同有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院长程钧谟、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学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共同看望学院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领导们来到各专业报道处详细了解新生报道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活动中,张铁柱校长听闻今天刚好是两位新生的生日,便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有关管理学书籍题写祝福语,作为生日礼物赠予两位同学同时也作为新生入学礼物,表达了对管院新生学子的殷切期望与嘱托最后,领导们与新生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十年寒窗终圆梦,大学生活新起航。随着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也将逐步展开。祝愿新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不断收获,实现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向“五有”人才目标行稳致远,砥砺前行。(杨朝君 姜文琪 余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