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入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发布人:

  9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入学师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孙秀梅,研究生秘书长黄业德主讲,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高甲杰主持。


  见面会伊始,孙秀梅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她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教学等基本情况向研究生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研究生新生要及时调整心态,在由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过渡中,实现学习重心从注重知识学习转向注重能力培养的转变。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本科期间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她希望在座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既能做到志存高远,又能脚踏实地,确定目标并为之努力。此外,她还强调,同学们要坚守诚信,守住底线,专注于学习、科研工作。随后,黄业德就学习方面建议研究生新生们要积极与导师交流思考,端正学习态度,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接下来,高甲杰就研究生助学金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医疗保险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说明,并向在座同学们说明了学生干部选拔以及请销假制度。他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长远目标,积极学习,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能够与同学们多加交流,成为同学们良师益友。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利于研究生新生告别过去,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崭新生活,更快更好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